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久立·永兴卓越工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8 15:02:25

5月17日下午,久立·永兴卓越材料工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我院在25幢512室举行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宇宾、永兴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肖一军校社会合作处、学生处、我院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周宇宾介绍久立特材坚持一根管子做到底,注重研发创新,不锈钢及特种合金管道系列产品贯穿工业装备产业链,为全球工业提供高性能材料。肖一军介绍永兴材料致力于打造“新材料+新能源”双主业发展格局,瞄准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能源产业,激发新动力迈向新征程。两位企业领导讲述了公司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嘱咐大学生们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掌握先进的学科专业知识并诚挚邀请大学生未来能加盟公司发展。


学院院长唐培松代表学院对久立特材和永兴材料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勉励同学们要胸怀梦想,坚定信念;要珍惜学习机会,锤炼过硬本领;要常怀感恩之心,主动回馈社会。

双方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学生庄方翔代表全体获奖学生感谢久立特材和永兴材料的助学善举,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公司对他们的关心。


据悉,2021年两家企业与我校共建“久兴材料学院”,共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研究中心,三方合作更加紧密。学院为获奖学生编印获奖学生成长手册,与企业享助人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