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以案为鉴正衣冠 廉洁从教守初心——工学院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专题学习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23 10:38:28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工作部署,工学院通过党委会、内设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教师大会等多形式组织学习《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党委会上,纪委书记领学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党委负责人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廉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党风廉政分析会的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内设中层干部会议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与内设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纪委书记结合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具体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强调要层层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体系。

全体教师大会上,纪委书记上廉政党课,围绕违反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年轻干部违纪违法主要类型,深刻剖析案例成因及其根源,引导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不越纪法规矩的“红线”,营造清正教风清新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