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首场春季线下招聘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1 16:51:5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搭建用人单位和“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1日,工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杭嘉湖地区的1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0余个,涉及学院各个专业领域。毕业生们根据个人需求和对用人单位的了解积极投递简历。此次招聘会同时吸引了许多2024届毕业生前来观摩学习。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招聘单位人员表示,在选择用人时不仅看简历上展现的基本能力,更注重言谈举止所表现的综合素质。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自20229月份以来,学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举办了多场高质量空中宣讲会和招聘会,推动了毕业生顺利就业。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和调整,我院也会陆续举办一系列高质量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的就业平台。

 


学生记者:何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