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关于评选2022年度湖州师范学院 最美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1 11:24:05


班级团支部

2022年,全校各级共青团和志愿服务组织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志愿服务条例》,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大局,立足地方与学生的需要,在理论宣讲、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关爱他人、支教服务、文化体育服务、科技法律服务、助力共同富裕、卫生健康服务、社会治理、应急救援、大型赛会服务、生态环保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打造幸福新湖州中传递湖师温度为实现“六个新湖州”目标贡献了湖师力量。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作,营造志愿服务更为良好的校园氛围,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站决定开展2022年度湖州师范学院最美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立

最美志愿者1名

优秀志愿者8名

二、推荐条件

最美志愿者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

2.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3·5”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月“12·5”年度青年志愿者服务周迎新返校等活动中表现突出,事迹典型,绩效显著。

3.各学院及附属医院限报1名最美志愿者。

优秀志愿者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

2.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3·5”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月“12·5”年度青年志愿者服务周迎新返校等活动中事迹突出

3.各学院及附属医院可推报名额参照附件1。

三、工作要求

(一)申报要求2023227前,各班级团委将所推荐的最美志愿者申报表(附件1)、优秀志愿者申报表(附件2)、优秀志愿者申报汇总表附件3报送学院团委办公室(东校区工学院25幢123室),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gongxueyuanqingzhi@163.com 学院团委评审后将在报送前三天进行学院内公示。报送材料须要求事迹真实、文字简练、重点突出,在包装形式上提倡节俭,力求简洁明了。

四、奖励办法

1.授予2022年度湖州师范学院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相应荣誉称号,颁发奖状(证书)。

2.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获得表彰的个人参评湖州市志愿服务相关荣誉评比。

五、其他

有关评选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和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站联系。

联系人:冯老师692280/0572-2320625        

宋佳欣17280301855

附件:

1.2022年度湖州师范学院“最美志愿者”申报表

2.2022年度湖州师范学院“优秀志愿者”申报表

3.2022年度湖州师范学院优秀志愿者申报汇总表

 

共青团湖州师范学院工学院委员会

2022221

相关附件表格.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