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2-01 14:03:44

为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寒门学子感受学校关爱工学院于近日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暖心活动。

前期学院基本摸底了学生需求,结合我院感恩励志教育内容,精心挑选合适礼物,从五份方案中遴选出学生所喜爱的礼品——TOMIC保温咖啡杯,并篆刻工学院官方logo。学生们露出了满脸笑容,表示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更加勤奋学习,积极向上。

我院历来十分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现已确立“政府主导、学校为主、社会参与”的助学格局。目前,我院已设立宜可欧奖助学金、久立•永兴卓越工程师奖学金、新凤鸣卓越工程师奖学金、众友智能装备助学金等,实现我院各个专业外设奖助学金的全覆盖。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尝试多样化的资助模式,努力践行资助与育人并举的工作格局,为资助对象打造优良的自我发展平台。

 

通讯员:沈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