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工学院开展“感恩系母校,逐梦向未来”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16 14:49:44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感恩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在新形势下把握发展大势、凝聚奋进力量、扛起主体责任、成就美好未来,5月25日下午,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感恩系母校,逐梦向未来”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暨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会。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分五个模块展开:分别是温誓词—“和党一起成长”重温入党宣誓活动、忆初心—“我的故事我的歌”主题经验交流活动、念真情—“我和师院我和党”—DIY数字油画活动、留记忆—“我的大学足迹”留一封感恩信活动、话担当—“我与工院在一起”党员微服务活动。会上,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以“毕业生离校不离岗,先锋模范作用仍发挥”为主题,结合“2022届毕业生面临多重压力”进行分析,介绍了多部门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万企进校园活动、精准就业指导服务行动等助力学生就业活动,结合数据和案例着重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就业进展、重点难点以及毕业生党员在其中的作用发挥,希望毕业生党员在认清就业形势的基础上,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中做到带头示范和助力引领,为班级同学站好最后一班岗,寄语毕业生未来在各自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加速度、跑出新成就。

  工学院近年来注重毕业生的党员身份意识、党性意识、作用发挥意识教育,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着力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和爱校荣校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融小我为大我、构筑奋进梦想、凝聚奋进力量,在未来的各项事业中持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