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服务地方
工学院走访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1 11:22:58

531日,应久立集团邀请,工学院院长唐培松带队率学院机械工程学科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相关博士一行5人赴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洽谈项目合作和访企拓岗事宜。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宇宾、久立集团研究院院长苏诚对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苏诚院长表示,随着久立生产车间的自动化改造和研究院二期的建设,久立集团对于智能制造相关的研发攻关需求十分迫切,希望工学院能够参与到项目研发中,提供技术支持和人力支持。随后久立研究院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几个关键设备研发项目,包括钢管外表面缺陷智能检测系统,不锈钢管自动电解抛光设备、钢管自动锯切和去毛刺一体机以及钢管整圆设备自动化改造等,双方就以上几个设备研发项目的合作研究展开了深入洽谈,并实地参观了不锈钢管电解实验室和钢管外表面缺陷智能检测装置。唐培松院长向久立集团表达了工学院的合作意愿,唐院长强调工学院高度重视和久立集团的合作,双方可从一些典型的研发项目合作开始,逐步建立长期的深入合作;此外,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也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双方共建的“久兴材料学院”正在高质量的推进,希望久立集团能为湖州师范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双方对洽谈过程非常满意,约定下一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首先从钢管外表面缺陷智能检测系统和不锈钢管自动电解抛光设备两个项目开展研发合作,相信工学院的参与能有效助力久立集团智能装备高质量研发和生产线自动化的高效改造,推动工学院和久立集团合作关系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