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学院在第十五届校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二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15 15:10:45

为迎接第十九届亚运会成功举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幸福指数和身体素质,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我院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第十五届校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运动会于2022515日上午举行,我院由潘新华书记带队,共15位选手参加。活动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8人团队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运动会共分四个项目,分别为毛毛虫竞技、同心鼓、旋风跑和大脚板。最后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仅次于体育学院。这都要归功于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团结协作。

运动会精彩纷呈,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大家的友谊。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其他老师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个个精彩的瞬间,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回顾我院在校健身运会中的表现,的确发扬了我院风格,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将高标准、严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共创我院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