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学院教职工在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六名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9 17:44:11

1027日,湖州师范学院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工学院分工会组织了27名运动员发挥出极强的团队精神与较好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成绩。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参赛教职工运动员以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工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团体项目中,教工们竞争上岗,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得第二与第四两项好成绩。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都牵动着学院师生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不仅看到了运动员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我们更看到了老师们教书育人之外的阳光和豪迈。在本次运动会后,相信我们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院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