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工学院研究生学术讲座——浙江大学高庆博士后
作者:超级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1-04-19 2:44:30

报告题目:生物3D打印:从形似到神似
报告人:高庆
时间:2019年9月11日下午3:30
地点:25-512
专家介绍: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士,博士后,苏州智能制造研究院增材制造研发中心副主任,苏州永沁泉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增材制造、生物打印、生物制造等方面的研究及产业化工作,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博士后基金2项,授权发明专利7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论文发表在包括Biomaterials、 Small、Biofabrication等生物制造、微制造、微流体领域的顶级期刊。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功研发出便携式生物3D打印机及高性能GelMA生物墨水,致力于构建“材料+设备+服务”一体化的智能制造产品体系。